close
Dear members,
 
One more successful meeting was completed. Let's review this meeting together.
 
【Induction Ceremony】
歡迎新會員 -- Orson Hsu的加入!Orson是一個非常年輕有禮貌、行為舉止得宜的gentleman,看到他的加入,我突然有一種感覺:好像自從Bruce加入後,中壢有越來越多的年輕帥哥加入(包括Rex & Ken),真是可喜可賀!但是隨著本人年紀日趨成熟,這些年輕帥哥只能當成弟弟看待,真是要怪我媽把我生得太早了~
 
題外話要說的是,這個禮拜六中午當我還在公司上班時,突然接到Orson的電話,他問說可不可以去參加YZU Club的meeting?我當下心中非常的驚喜,因為Orson是第一個自動走出ChungLi club、主動去拜訪其他club的新會員,值得給他拍拍手(啪啪啪~~),但是轉念又一想,YZU club向來以SEXY GIRLS聞名,萬一Orson一去、不回頭,我就虧多了~
 
幸好,我相信Orson已經乖乖的把membership fee交給我們的Sunday,希望Sunday及Iris也不要輸給這群帥哥,也能為我們帶來更多的年輕美眉~~~
 
【Toastmasters】
本週Toastmasters of the evening是Brad,有Brad主持meeting,大家可以想像必定是相當有QUALITY的,尤其他的Opening實在令我印象深刻:他提到在全球暖化的趨勢下,大家開始倡導節能減碳活動的同時,身為Toastmasters的我們是否要把meeting room的冷氣關掉?(……)當下全場一片靜默,「恩~這就是知道但是做不到的典型例子」Brad如此說出結論~相信大家的臉上一定都掛上了三條黑線!  -___-""
 
【Variety Session】
本週Julian為大家帶來了一個非常好的warm-up session,那就是兩兩一組,藉由互問問題更瞭解彼此,例如,在短短的十分鐘內,我知道Brad最喜歡的運動是play tennis with family,由於他們家有五個成員都會打網球,多出來的那個人還可以當裁判,真是太棒的家庭活動!而Ken最喜歡的restaurant是阿媽的kitchen,真是非常creative的答案,因為相信每個人的阿媽輩都有好多好吃的拿手菜!接下來,我還知道guest - Bryce最喜歡的食物就是Rice,而guest - Costine會選擇送給男朋友的禮物是運動鞋,因為她的男友非常喜歡運動!恩~在這短短的十分鐘,讓大家開始有機會用英文做快速溝通,是一個很好的暖身運動哩!
 
【Prepared Speech Session】
Ken的C2是"Birthday",這個主題和大家都有關,但是我從來沒有聽過有人把它當作speech來講!一開始,整個meeting room房間燈光都暗了,Ken端出一塊點著蠟燭的燈光,而Sunday起頭唱起生日快樂歌時、大家也非常配合的唱了,真的是一個非常creative的opening,而在結束的時候,Ken又播放一段有個人為了慶祝中原大學校慶而穿泳衣跑操場的影片,非常有意思!
 
接下來是Chad跟Albert做同一個project的PK大賽:Master the Toast. Chad做的是Wedding Toast to Albert & Eunice,而Albert做的是Toast to ChungLi Toastmasters. 雖然兩個人在時間上一個太長一個太短,但是這個主題還蠻有趣的,大家都很配合的在speech終了拿起自己的水杯Toast~ (由此可知,time control是很重要的,兩位老前輩要好好檢討一下啦)
 
【Table Topics Session】
本週的Session Master - Rex做得非常成功,題目也非常的有趣,這其中呢,我~Amy還即興當了路人甲在誠品書店讓Orson搭訕,經過上次與這次Table Topics Session,我發現Orson非常能夠應付impromptu topics,有看到這段newsletter的會員記得,以後凡是擔任Table Topics Session Master時,都盡量名Orson,我相信在有安排的魔鬼式訓練下,Orson有潛力代表本club晉級參加全國的即席演講比賽!而也讓我想到,以後可以有些role play的seesion,磨練一下大家的演技!
 
【Evaluation Session】
最後的講評時間,我步上了Brad的後塵,同時擔任GE和IE,雖然很有挑戰性,但是對我來說,實在很難同時把兩個角色扮演好,所以呢,還是希望大家多多參加meeting,讓不同人承接assignment,一起完成meeting!
 
最後,值得一提的是,由於我們現在的meeting room非常高級,不能飲食,所以在中場休息時,大家一起到外面走廊享用Sunday從加拿大帶回來的sweet、Ken的布丁蛋糕和我準備的蘋果酒香檳,真是非常的愉快!而在會後,我們到Sunny朋友新開的funktion club續攤,不但飲料暢飲到飽,而且那個club布置的非常有個性,我們坐在沙發上,享用Brad請客的美式拼盤,真的是非常的享受又放鬆!
 
下次meeting,Orson要做C1 speech,希望大家趕快來聽聽這位帥哥的自我介紹,尤其他要介紹他在台北的part time job,現在開放給大家猜,Chad猜他是bartender,我猜他是幫新人拍結婚照的攝影師,有人猜他是fashion model,所以趕快猜一下,應該是個非常炫的職業,如果要知道答案的話,那就一定要來參加下次的meeting喔:8/8(五)!
 
本週Winner:
The best speaker - Ken
The best evaluator - Amy
The best Table Topics teller - Orson
The best session master - Br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壢英語演講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