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members and guests,

 

Have you ever stood for two hours to attend a meeting?

 

In last meeting of in-house contest, Chungli Toastmasters club had a full house. There were more than 34 people sitting in a small meeting room. Therefore, some members had to stand along the wall to attend the meeting. And I was one of them. Even though I had stood for two hours, I felt great until right now!

 

首先感謝我們在中原大學的最大樁腳──Ken,幫我們在校園內大肆的宣傳、拉來一大票的狐群狗黨,噢,不是,是酒肉朋友…Oh, No,應該是情義相挺的同學&朋友&社友,讓更多中原大學的學生能夠認識中壢英語演講會,再加上一些之前在網路上知道中壢演講會的朋友在幾次email、電話聯繫中,也前來捧場,讓我們整個會議室大爆滿,更讓進會議室的每一個member都覺得既驚又喜,因為好久沒有這麼熱鬧過了!

 

再來要感謝我們的公關長Julian及林口分會Henson,緊急幫我們去借椅子,至少讓guests不必罰站。說到這個Henson真的是非常好用耶,又會說笑話又肯犧牲色相,緊急時又會到處幫忙張羅(果真不用人家教啊),是不是應該鼓催他成為我們的dual member啊?!

 

最後要感謝第一次擔綱Contest ChairChadChief JudgeAlbert,因為他們往年參加Contest也都是當contestants,不過不同階段應該有不同的挑戰,所以這次特地邀請他們擔任主持人與總裁判,磨練一下主持比賽的技巧。也很感謝他們的配合,並在許多guests都還不瞭解Toastmasters是蝦米碗糕的情況下,一邊舉行比賽、一邊為大家介紹Toastmasters的性質與比賽規則,多方兼顧,展現出一個好的主持人的風範,值得大家拍拍手!

 

至於有關比賽的激烈戰況呢,我只有十二個字可形容,那就是「只可現場意會,不可會後言傳」!

 

在幽默演講比賽(Humorous Contest)部分,OrsonC1)、SundayC2)及KenC2)都表現得可圈可點,尤其他們都只是非常非常juniormembers喔!所以呢,千萬不要自我設限,比賽本來就是自我挑戰的過程。有關於Orson,我覺得他把自己模仿表演的專長融入speech內容,這是非常高竿的作法,因為這是別人模仿不來的!至於Sunday,我不得不洋洋得意,因為她的表現真是讓我這個mentor大大的臉上有光(雖然我什麼忙都沒幫上),據我私下問Sunday表現得這麼好的關鍵就在於『Practice』,所以還是那句經典名言:「Practice Makes Perfect.」最後就是我們的樁腳Ken上場,到2nd round時,我才知道原來那位傳說中的摩天輪上的蠟燭小姐也來了耶,果真是愛情力量大,因為有她的加持,讓我們的Ken能夠成為最後壓軸的speaker

 

而至於即席講評比賽(Evaluation contest),更要感謝BradJadeHua-hsuan。相對於前面三個演講參賽者,講評比賽本來就很難事先準備,雖然比賽前可以閒閒沒事做,但是真正比賽時,那種心跳可以跳到兩百下的經驗我可是嘗了好幾遍,因為聽完演講後,到外面準備五分鐘後就得立即上場,所以自願第一個上場的Hua-hsuan,我不得不說妳的心臟有夠強!而Brad的內容非常有料,讓我覺得你是站在置高點在評論整個speech,連fluctuation這種觀點都可以躍上你的評論內容,我不得不豎起大拇指:Boss~You are really good!最後是Jade,沒有妳的評論,我還不知道有人可以跟我感同身受,充斥在喀喀喀””刷刷刷””滋滋滋及打呼聲中,我們都需要Think it Positively!

 

最後當然要感謝我們那些PRO級的JudgesLouisJoshSunnyJasonJamie,因為你們的評論,讓我們每個人有更多的收穫,也能夠藉由建設性的回饋,幫助我們的晉級比賽者:OrsonBrad有更好的方向來準備Divison E的比賽!(到時候大家要一起去參加Divison E Contest,為他們加油啊~~)

 

最後當然不忘感謝所有貴賓們的熱情參與,還有謝謝老朋友前來捧場:永遠的Best Joker Teller──Jason、永遠的老朋友Moony,還有一樣光鮮動人的Kelly,因為有你們的參與,讓中壢英語演講會更好!Meeting Adjour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壢英語演講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