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epared speech & table topics contest always been one of the most important events for all Toastmasters club, of course, Chung Li club won't be exception.

Today, Iris would like to share some stories behind the contest with you.

Let's see 【Irisㄟ心內話】Behind the 2011 Div. E contest

比賽一定有勝負,但我想分享的是從開始準備會內賽到區域比賽的背後點滴

中壢club的閃亮之星Orson掙扎了很久才拔劍再戰,請看一下他的戰績,就知道為什麼掙扎很久了...XD

Orson加入三年的時間,參加四次比賽屢戰履得第二名,總是得第二名,其實也很悶的說...>'<

Humous speech contest: 2nd place

Prepared speech contest: 2nd place  (twice)

Table Topics contest: 2nd place

This time, he wanted to win the Champion in this contest

But, his dream still so far away,

But, he still kept 2nd place...:P

結果是一回事,但最吸引人的地方是整個club的向心力與Orson的努力

比賽前一天Orson在Facebook寫道..

"七分鐘的演出....前後花了超過27天的準備~沒什麼好或不好, 沒什麼贏或不贏....只要有你們陪, 只有值得或不值得!! 我全力以赴, 我與你們分享這份榮耀......我只帶來信心~"

在比賽前一晚最後的集訓,Orson錄下了賽前的心情告白:(也是要給coatch Albert的一段話)

  

 

比賽結果揭曉,也許還是不從人願,但老天還是有所眷顧!!

比賽結束後: Orson寫道...

這次我生平演講比賽四次.... 四次都拿第二.....我真的筋疲力盡了....但這次不成功就再來, 再不成功就再來.... 就算整副牌都是老二, 有你們在, 我就不相信等不到那一張Ace的出現 ....我梭哈啦~

這背後有著無數個支持者與無數次的練習...

因為有大家的支持,才能有這樣的成績,最重要的有一個很難忘的回憶~~

這次的比賽,要謝謝coach team: Albert, Brad, Amy& Chad賽前的集思廣益,改稿修稿

謝謝Julian&Bonnie 連續兩個晚上在溼冷的天氣裡一起為Orson集訓

謝謝美如姐在冷冷的天氣裡借我們場地練習,不會讓我們著寒受凍

謝謝CYCU club 提供機會讓Orson 在你們社團練習

謝謝當天一起來加油的家人們: Louis, Albert, Chad, Amy, Gary, Ellis, Moony, James, Bonnie

還有精神上支持的Sunday& Katie

P1070492.JPG    

另外,Iris在參加table topics contest之前很害怕會聽不懂題目,

果然,吸引力法則很重要!! (所以Orson要相信自己會是第一名的,你正累積許多經驗通往這條路的上面)

我因為題目沒有聽的很清楚又太緊張,所以表現不如預期好,不過,我真的覺得Div.E是一個很溫暖的大家庭,我在台上看到各個club給我加油打氣,真的...I love you all soooo much!!!

也因為參加了比賽,讓我學習如何enjoy this stage, overcome stage fright

正所謂: 台上10分鐘,台下10年功

Toastmaster 這個舞台真的很迷人,值得大家用心準備爭取這個發光發熱的機會,而這個舞台也真的都屬於大家的!

第一名、冠軍都是參賽者夢寐以求的,但鎂光燈、名次之外,有很多事情值得我們學習的,而這些經驗與回憶確是無價的。

有一天當我們回頭看這些事情的時候,會是帶著滿滿的笑容的...^^

最後,我要說...2011 Div.E contest 有你們真好!!!

 

Chung Li TMC

I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壢英語演講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