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sletter Report】 by Iris

I am Iris Huang, a new member in the club.
Thanks for Amy to give me an opportunities to be a newsletter writer in Chung Li Club.
6/29是中壢club的幹部交接典禮,這是我第一次參加Toastmasters這麼正式的聚會,餐廳的風景很美,餐點很好吃而且整個典禮正式也帶些輕鬆活潑的氣氛。
與會當天邀請也其他club的來賓,一起感謝上任幹部的付出,也祝福新任幹部能有好的表現,希望Chung Li Club愈來愈好,中壢club的大家要協助Amy哦!!

【我在Toastmasters寫故事】

當我是個路人甲,只聽過Toastmasters 是個練英文的地方
當我是個guest,踏進了Toastmasters的大門,發現原來有那麼多方式可以讓練習英文變的很有趣,像是table topics, jokes session or prepared speech而且可以激發很多不同的想法。
當我成為member,真正準備演講時,要認真的蒐集資料、準備講稿、不斷的練習,希望上台演講時能有好的表現。

在Toastmasters 其實有很多很多的故事。
比如說選擇這次聚會的地點背後也有一段故事呢~~
哈~~謝謝Any and Chad 如果沒有你們就不會發現有這麼棒的地方可以聚會了

我想說的是我像是個海綿,在Toastmasters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在這裡不斷的吸取不同的想法,也讓我忙碌有些壓力的生活中,找到一個可以有所期待的目標,能夠成長的地方。
歡迎你和Toastmasters有一段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壢英語演講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