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這週的meeting因為某些原因,導致臨時換場地,臨時的地點,就在校門口的噴水池旁,沒有電腦與投影機,但是多了很多的蚊子陪伴,即使在這樣刻苦的環境下,容我這樣說,因為有一個非常傑出的Toastmaster,讓這一個meeting非常成功!
 
話說,中壢Club除了有史以來Jerry Ma被尊稱為"God Father"之外,我們就再也沒有出現過父叔字輩的人物了,連Louis都只被尊稱為老大或是Big Brother,截至目前為止,還沒有出現過Uncle之類的。但是就在這一次的meeting,中壢英語演講會的"阿伯"出現了,他就是Albert,因為當你快速的唸Albert這個名字十來遍後,Albert就會變成"阿被"(阿伯台語的發音),這真是太好笑了!
 
除了Abert以他超出常人的幽默來貫穿全場外,你知道Brad這個大老闆的最大煩惱是什麼嗎?竟然是——頭太大而找不到適合的帽子,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一個老闆必須日理萬機,導致腦袋裡必須裝一大堆東西,而使得頭圍越來越大,所以,在Albert的眼裡,女生的頭是apple,男生的頭是pineapple,但是Brad的頭是watermelon,哈哈,這真是太好笑啦~~所以囉~要當老闆賺大錢也是不簡單的!
 
而最值得一提的是,我們的新會員Sunday做了她的ice breaker,聽完之後的感想只有一個,那就是「嚇得我皮皮挫!」就如同Albert說的,聽完這些新會員的演講(對我而言包括Rex、Ken、Sunday),我們這些老人應該要發憤圖強,不然真的完全都遜掉了!
 
讓我在這裡簡述一下Sunday的傲人成績!1. 星光大道算什麼?Sunday在小時候就參加過「五燈獎」,成為小歌星!2. 不要看Sunday現在這樣苗條的身材(45公斤),最胖的時候有57公斤喔!所以囉,想減肥的人趕快請教Sunday吧!另外,我覺得Sunday的觀念很正確,錢不用賺很多,最重要是從事自己喜歡的工作,那才真正有意義!
 
而另外,我們久違的Iris(from NCU),為我們帶來一個非常具有爭議性的話題,該結婚還是不結婚好呢? (Are you ready and “marry” to get married?),Iris只用短短的五分鐘來陳述她的觀點,精準而且舉了數個實例來支撐她的理論,並且準備了相當生動的簡報檔,只可惜沒有投影機,否則應該會為整個演講帶來更高的評價!另外,我們也在Table Topics Session聽到她做過最Crazy的事情,真的是超乎我想像之外,不過話說回來,誰沒有做過crazy things呢?不過我佩服Iris的勇氣跟坦白,讓我們分享她的情史!
 
也謝謝Brad在我們面前DEMO了一次如何同時扮演General Evaluator和Individual Evaluator,我想這世界上,可以這樣『自吹自擂』還不會臉紅的,就非這位自稱全天下最Smart的人莫屬囉!
 
最後,我還是要補充我最大的心得,能夠擁有Albert當Toastmaster真為一個meeting增加許多風采!只可惜Kelly沒來,否則這應該是當個Successful Toastmaster前,最好的模仿典範之一!!
 
最最後,恭喜Iris決定加入中壢英語演講會,啪啪啪~希望我們中壢英語演講會人氣越來越旺盛,大家一起共同來提升溝通與領導的能力!(下次meeting,Iris要做Ice Breaker,大家要來捧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壢英語演講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