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會員們,
 
想必大家都發現我們的會員——Brad消失已久,為什麼呢?謎底揭曉,原來是在家裡當奶爸啊!那就讓我們趕快來看看這個新手老爸的表現吧~~
 
哇,Brad餵奶很有架勢吧~而且,小北鼻還會一直盯著老爸看呢!
可怕的是,Brad一開口都是爸爸經……首先教我們如何判別小小孩的哭鬧是真的肚子餓,還是只是想要引起大人注意;接下來,還要定時餵奶,算好時間,避免這個小小孩半夜醒來哭鬧擾人清夢;最後,Brad並示範如何幫她換尿布,關於這一個畫面,就不宜PO出來啦,我們總是要顧慮一下小女嬰的形象!
 
圖2:Brad被一群適齡生兒育女的青年男女朋友圍繞,仔細觀摩中~~
 
就讓我們祝福Brad及Joy吧~也祝這個幸運的小傢伙趕快平安長大,好讓爸爸可以趕快回來參加Toastmasters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壢英語演講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