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up photo.jpg 

親愛的吐司大師們:

歡迎收看【Iris ㄟ心內話】12/10 Newsletter-來到有賺到!!

看到這個標題,就知道Chungli club meeting 很有料哦!!

首先歡迎Div. E Governer Kevin, our sister club Taoyuan club: Michelle, Judy,相見歡中文會: Charlie(董嘉), Joey(小逸) guests: Hannah, Yang, Angelo,Flora,Tim & Paul,還有最親愛的chungli club members,哇~~有來參加meeting的人真的有福了!!讓Iris為您一一揭曉...

 這次Toastmaster of Evening會議的主持人-James,以前JamesTME也是很生疏,但在TM的訓練下,James的主持進步是有目共睹的,這次抱走了The Best Session Master~~

所謂初生之犢不畏虎,our new member Ellis首次擔任會議的小幫手-timer,可是盡責的掌控時間,連Louis 老大超時也敢下去…XD Ellis~~ you did a good job!!

Eddie這次擔任了Ah-counter,我說啊~~套句Bonnie美眉說的: “ 艾迪哥哥,出來混~ 總要還的唷:D 我們想看你有別的表現啊!!” so…Eddie will deliver C4 speech on Dec.24 請大家給Eddie愛的勇氣與鼓勵吧~~

Joke session: Allan首次擔任joke session masterAllan很貼心的準備中文笑話,沒錯~~要翻譯成英文,我說~~Allan你真的是太有創意了!! Sunday果然是Joke Queen 不但挑戰笑話翻譯成英文,還奪下了The Best Joke Speaker ~~

笑完了之後,相信大家心也暖了起來,接著是speech session

首先,我們中壢會的甜姐兒-Bonnie 發表了C5- Be visible,我很喜歡Bonnie所要傳的core value-Toastmaster學會適時展現自我的優點。Bonnie越來越棒了~~繼續加油!!

第二位speaker是來自桃園分會的MichelleMichelle以母親的角色看待女兒的成長,心情上有不同的轉換,從不認同女兒的作為到現在懂得放手讓子女有更大的成長空間,好棒的母女之間的故事,在Toastmaster不只是練習演講的技巧,更能聽到許多動人的故事。

 最後一位是Chad真的是你有來參加meeting真的有賺到。

Chad delivered A17 speech Invest in Production,這篇演講的objectiveTechnical Presentations,我們的Top sale-Chad將工作與演講結合,重點是一點都不無聊,而且非常的有創意!! 至於到底Chad教我們要投資什麼?就跟你說有來meeting才有賺到咩~~沒來的…Iris好心分享一下Chad最後說的一段話;  “Stop being money’s slave. Let the money be a slave of you!”   結論就是不管投資什麼,人生最好的投資就是參加Toastmaster!!!  培養正面的溝通跟領導技巧,讓人生不斷的成長~~

中場休息的時候,半個中壢會員-Song帶了媽媽做的洛神花,Julian帶來復興空廚的麵包(一下就被愛吃麵包的Amy發現了)還有Sunday準備的滷味,讓大家休息的時候嘴巴還是忙個不停!!

輕鬆愉快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緊張有趣的Table topics session又來了…XD

Amy這次出了幾個不同題目,我們的guest-Yang非常有勇氣上台回答問題(給你拍拍手), Yang, You really did a good try!! 多上台練習,你也會很出色的哦!!還有好久不見的Orson,不出現還好,一出現就贏得了The Best Table Topics Speaker我要説Orson猴腮雷啊~~

最後是Evaluation的時候到了,

Jeff首次擔任General Evaluator個角色,很細心的給我們建議,給Jeff拍拍手~~~

中壢會人稱”JuJulian擔任BonnieIE C5 objective-Your body speak  Julian建議Bonnie把整個講台搬到旁邊去,有更大的空間發表演講~~Good feedback!!

第二位IE是桃園分會的Judy,我要說Judy的講評不只是講評而是是唱作俱佳啊~~我們能夠聽Judy的講評真的又是賺到了!!!

最後一位是Louis 老大,LouisChad的演講下了一個註解:"客戶抱怨表示他們在乎,客戶不抱怨表示不在乎你的產品將客戶的意見視為進步的動力,好正面的想法哦,謝謝Louis老大的分享~~

看到這裡,I就知道這次的例會真的很有料吧~~

想要賺更多、學更多嗎?  Welcome to join Chungli Toastmasters Club!!

再來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中壢會的好朋友Moony要回到這個大家庭了~~請大家熱烈的歡迎Moony!!!

12/24 meeting: 聖誕裝扮+交換禮物】

2010年最後一次例會:12/24 正好是聖誕夜,我們要玩聖誕節裝扮,還有交換禮物(200元以內的禮物)

歡迎老朋友、新朋友一起參加meeting

讓我們一起度過2010 最後一次的例會~~ 也迎向 2011!!

感謝收看這期Iris ㄟ心內話】

我們12/24見囉!!!

I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壢英語演講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