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姊妹,
 
本會新入會會員Orson Hsu在參加中壢英語演講會僅三個月的資歷,先是勇奪in-house contest幽默演講比賽第一名,並於昨日代表中壢英語演講會到新竹清華大學參加Div E(桃竹苗地區)的比賽,在美女師姐Sunday日夜鞭策下(據說,兩人於中原大學苦練,凡是Orson漏了一句話一個字,馬上罰跑操場一圈),甚至在比賽前晚,Orson在公園裡拿著麥克風做最後的rehearsal時,還因為形跡可疑、影響公園附近居家安寧,還引來管區的關切眼神……最後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勇奪第二名(雖然是有跌破一些人的眼鏡……因為我們都覺得Orson應該穩拿冠軍寶座)!
 
這個消息振奮所有中壢英語演講會的人心,讓我們同行者不但與有榮焉,當下更是打響"直直走"及"Very POWERFUL"的名號!於比賽完畢,資深總會Governor -- Mike Yang對於Orson的表現更是讚不絕口,而我們的Grandpa -- Jack Tsai亦相當肯定Orson與Sunday兩人對話跳舞的創意表現,會後,林口Club、龍華大學club及龍潭club馬上來搶人,要Orson到他們分會做演講!相信接下來,Orson這個中壢的新秀會像海角七號一樣,一路長紅下去!
 
身為會長的我,只想說:
Orson~你真的紅了!
 
A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壢英語演講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