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兄弟姐妹們,

         Are you still high? Are you still recalling the party night that we had? Do not doubt it…that’s what I keeping heard from other clubs, the party was just wonderful!這次party真的很棒, 是我參加過近年來最好玩的party, 到現在依然意猶未盡, 加上我們中壢Club的努力, 不但演出成功獲得滿堂彩, 還幫助紅隊拿到勝利, 一整個就是high到爆~~

 

在此特別感謝:

Jade> 我們 城市瘦女的團長; 謝謝妳最早力挺加入,以及妳精心安排的歌曲演練及舞步, 雖然練習時間有限, 但表現已經超乎大家想像, 很多人根本不相信我們真正練習只有當天下午喔! 我只能說Jade, “城市瘦女因為你的努力號召下而誕生, 真有你的!! Thank You

 

Amy> 我們的會長; 謝謝妳對我的鼓勵與信心, 大膽的將整個X’ MAS party 交給我來策劃, 可惜Julian 這次無法參與,不然整個活動一定會更棒! 同時也要謝謝妳最後決定加入我們的 城市瘦女”!! 要是少了妳, 整體舞步就沒這麼生動了更重要的是, 妳很瘦好嗎? 不要再懷疑了~~~  Thank You

 

Iris> 我們的1號主唱;謝謝妳帶來精采的演唱, 原來你的歌聲還真不錯聽, 個人覺得比Sunday, 不過下次要再唱得更大聲點, 對自己有信心~ 無庸置疑你已經是個KTV , 下次如果有去唱歌一定要找妳!! 也謝謝妳離開校園後, 第一次的演出即獻給了 城市瘦女!! Thank You

 

Sunday> 我們的2號主唱, 也是我們的Party Queen; 謝謝妳所帶來的歌聲, Iris搭配的天衣無縫! 謝謝妳的小貼心, 這名牌我會去護貝, 以後有表演就掛這張=D 謝謝你的搭配主持, 雖然很多沒有照劇本走, 但是一搭一唱還是把它搞定. 謝謝妳常常說: 「快點….. 我們怎樣怎樣……還有….怎樣怎樣……然後…..怎樣怎樣~ 來不及了啦」最後很多靈感就莫名奇妙冒出來了!! 如果說你有吸引人的地方….我想莫過於你在跳日本怪叔叔舞的時候吧~ !! Thank You

 

HH > 我們的音樂總監;謝謝妳的音樂控制及操作, 雖然在夢中不小心把音樂切斷, 但表演當天可以說是分秒不差的播放完畢! 連當天比賽的Timer 私下跟我說, 我們的音樂配合跟表演完全剛剛好, 958秒整, 連舉牌的機會都沒有!驊萱一整個很屌=) Thank You

 

Chad> 我們超熟男團體“2266 哩哩落落的團長; 謝謝你創意的舞步安排以及內容橋段, 同時也讓其它成員在最短的時間內將歌詞背熟, 動作做完, 默契一整個滿分! 我漸漸發現…Chad, 原來你也是搞笑的咖好嗎? 不要再悶燒了, 瞧你表演的照片, 燒的勒~~ 哈哈! Thank You

 

Rex> 我們的“2266 哩哩落落的潛力新秀; 謝謝你在課業繁忙之餘情意相挺, 有了你的加入, 2266變得更活潑生動, 表演後發現, 原來你也是個戲班子嘛, 下次有機會我們也來演一齣 棒棒糖男孩之類的, 這樣Chad 就不能演了!!哈哈 Thank You

 

Steve> 我們雪中送炭的夥伴; 謝謝你一通電話就馬上答應演出, 連跟你演練的時間都沒有就要你上場, 真不好意思~ 不過結果也是大放異彩, Steve, 真有你的, 平常在辦公室你就坐我前面, 我都不曉得你也有這種本事嘛~ 不要再ㄍㄧㄥ了!!  有空常來多跟我們聚聚好嗎? 你絕對是我們Club的頭號VIP ! Thank You

 

Louis> 我們中壢Club的精神指標; 謝謝God Brother在台上跟我們一起載歌載舞, 其實把您拉上來一直都是安排的橋段之一!! ~~也謝謝你在E MAIL對我們的鼓勵與精神同在, 希望這段表演沒讓您失望!! Thank You

 

Guest> 感謝Zoe and Cavis兩位美女ㄧ同共襄盛舉, 希望妳們還愉快^^ 有空也常來跟大家多聚聚吧~ You are always welcome !! Thank You

 

總之這次Party 成功!! OH YEAH ~~ Thank You Guys, I Love You All!!

 

PS. 桃園分會的會長Brain 有提到,他抽獎中了兩千元要捐出來, 約一天找我們還有林口一起出來紅隊慶功宴喔!!

 Orson 歐小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壢英語演講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