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會員還有昨晚蒞臨中壢演講會的所有朋友們,
 
一樣是在例會完隔天星期六的清晨六點,我的心情卻是難以下筆。
 
從昨晚到現在,我的心中依然千頭萬緒,但總歸卻只有一句話:「謝謝大家!
 
原來一年是過得如此快,還記得去年我們特地跑到林口的藍棕櫚舉辦幹部交接儀式,沒想到再過兩個禮拜,我又要把gavel交接出去了,許多人問我:「要卸任了,是不是覺得很輕鬆?」其實沒有,老實說,我還沒有當夠President,我還沒有做夠、服務夠,我還想做很多的Training、很多的speech,還有很多很多我的ideas還沒有付出行動…我知道我還可以做得更好,但是原來,Toastmasters也是不等人的,時間過了、任期到了,換人上場,而這個舞台,原本就是屬於每一個人的,時間是如此的公平!
 
Toastmasters永遠是我人生的第一個驚嘆號!如果沒有Toastmasters,我那年輕的二十三歲到三十歲,將只是平凡的上班族;如果沒有Toastmasters,我不會認識這麼多的好朋友,遇見這麼多不同背景的人,我更不知道原來我也可以克服恐懼站在講台上,甚至三次站到全國性的比賽舞台上!沒有Toastmasters,我不會遇到我的Mr.Right,一位從一開始幫我改email、講稿文法,到看著我可以獨立,也有資格當mentor,再到我當President、給予我許多建議與支援!Toastmasters給的東西實在太多了,而你們都跟我一樣收到這份大禮物了嗎?

 

我不斷提醒自己:這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開始!在擔任會長的期間,我的注意力是專注在如何辦好每一場會議,如何協助各位發掘自己的潛力、發揮自己的實力,並且讓自己從做中學領導,而階段性的任務已經結束了,接下來,我會回歸最基本的一切,重新蹲馬步練演講功,我期許自己繼續帶給大家更多的Training(哈哈,抱歉~這真的是我的最愛),還有更好的Speech。我偷偷決定,在我未來A11-A20的過程,我會親自邀每一位重量級的資深會員(EvaLouisJamieJudyJackJosh…)當我的Evaluator,挑戰我自己最深的恐懼!

 

最後,真的還是只有一句話,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讓我站在舞台磨練發光,謝謝你們全力的配合讓中壢英語演講會越來越棒,謝謝你們在我的人生記憶中留下一段最值得回憶的故事!卸任後,我還要繼續創造更多的故事,讓更多的人受益於Toastmastersprogram,打破自以為的界線,讓每個人獨特的潛力綻現!

 

謝謝Toastmasters,謝謝你們~~

 

★  觀賞Justin為我們留下的見證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justinwutm/20090613ChungLiRegularMeeting#

☆ 謝謝Henson為我製作的動畫檔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justinwutm/20090613ChungLiRegularMeeting#53464821235511297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壢英語演講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