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Toastmasters:

星期五下班之後有一群人不是趕回家,不是急著和情人約會‧而是和一群熱愛分享的人聚會,這個地方就是Toastmaster!

6/24 是2010-2011 Iris這個任期的最後一次例會,我們一樣從各個地方在下班時間排除萬難趕到meeting room,晚上有人要做上台演講,有人要當主持人,雖然心情很緊張,但我們還是期待每次regular meeting,在繁忙的生活裡,這是個充電學習的時間與空間。

這天下著雨,颱風也接近台灣,不過我一直認為風雨生信心,一起走到任期的最後!

其實這天也是我們大紅牌歐小森的主持告別秀,因為七月九號Orson將到大陸工作,也因此主持了這最後一次的例會,Orson一直是會內很優秀的年輕人,但他常說因為加入了Toastmaster,讓他變得更有自信、成長更多,我想用A+到A++形容一點也不為過!

這次例會一樣有好消息;我們有新成員哦,桃園分會的Maya成為我們的dual member,大家請拍拍手歡迎!! Maya是很熱情,很喜歡分享的國小英文老師,以後中壢會的大家有福囉~~ 我們多一個member可以相互學習了~~

而這次的speakers:Moony & Ellis,他們的演講都很有意義:Moony和大家分享他參加環島的故事,人生年齡不是問題,有沒有心完成夢想才是重點,他在40歲那年過年完成了騎單車環島的夢想,很棒的演講!!

Ellis告訴我們人生最重要的三件事:The most important time is now. The most important person is the one in front of you. And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to treat him or her with your great love.

一期一會,珍惜當下的一切才是最重要的!

中場休息之後,Bonnie美眉帶來Table Topics Session,這次的題目是" Dream",Bonnie說想到去年年底Amy做了一篇演講,請大家把新年願望寫好放在時光膠囊裡,2011已經過了一半了,大家的夢想完成了多少呢?

我們的guest也有勇敢回答問題哦: Steven from YZU (很害羞的大男生,多上台你就很大方不害羞了...XD)

Rebbca, Ilona,兩位很棒哦...上台挑戰table topics session!

General Evaluator-Maya 帶領兩位evaluators: Julian & Iris,Maya說在Toastmaster不論扮演何種角色都是一種"訓練",一個磨練的機會。

最後,【Irisㄟ心內話】隨著任期結束,也要劃下句點了,其實剛開始下newsletter標題的時候,我在想Amy有碎碎念,Sunday有機哩瓜拉叫,Orson有出一張嘴,引起了大家廣大的迴響與共鳴,那...Iris有什麼呢?? 我想就是一個真誠簡單的心和大家分享中壢英語演講會的一切,就這樣【Irisㄟ心內話】誕生了,陪伴大家走過這一年的日子,紀錄我們的大小事,有你們的精采表現,才有精采的newsletter,還有超人氣的點閱率!

在工作、學校我們都是扮演各自的角色,但是因為Toastmaster,讓我們的人生不平凡有不同的體驗,其實去年剛上任的時候,一直在想大學畢業沒幾年、在社會大學歷練沒多久的我要如何帶領這個人才濟濟的社團,也許我很年輕,但是熱情、行動力是帶領這個社團最大的主因,我很慶幸在很年輕的時候學習如何和各個不同年齡層、工作上有不同成就的會員互動,和想認識Toastmaster的朋友介紹、帶領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也看到許多會員從加入到現在的成長歷程,為別人開啟了一道學習成長的大門,也為自己開拓更高更遠的視野,我想,這是從Toastmaste學習的最大收穫!

謝謝每位會員過去一年我們相互學習與成長,繼續每年都為自己的演講技巧與領導能力設下目標,然後好好的去實踐,讓你的Toastmaster Life更有成就與方向感。

謝謝sisiter club的支持,因為工作在桃園的關係,這一年不只去中壢地區的分會,也跑了桃園與林口,甚至也去了台北的分會,讓我學習更多不同的新事物,也謝謝你們給予的協助,未來我們還要繼續support each other!!

謝謝過去參加過我們例會的guests、要謝謝你們願意踏出這一步,願意主動認識Toastmaster,未來有機會還是希望能參加我們的例會,Toastmaster永遠歡迎大家!

Toastmaster是個大家庭,不管你去到世界的任河一個角落,只要有Toastmaster的地方都是第二個家,我想分享的是Sunday現在在加拿大working holiday,他也成為當地分會的會員,Sunday勇於表現的精神,是讓我最佩服的,英文說的好不好是一回事,重點是敢不敢開口,說錯了 so what,有開口就有機會,尤其他在都是外國人的地方,還是展現他的自信與勇敢。

6/24 任期內的最後一次例會,最後一次走在桃園到中壢的路途,是想著我的opening & endin要說什麼,是想許多TM的大小事,是想著怎樣有個開心又有意義的meeting,這一晚最後和大家分享過去一年的影片,還有盡在不言中的感謝,當我看著Eddie在台下指著手錶,我知道,一年的時間到了,完成或是未完成的夢想都要劃下句點,要將手中的棒子要交給下位領導者,帶領中壢英語演講會繼續走下去。

What a increadible year 2010-2011

Meeting Adjourn.

P1080960.JPG      

Chungli TMC

I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壢英語演講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