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去年2010年交接典禮主題: Toastmasters wear many hats,我們以帽會友,然而,Toastmaster是個國際非營利組織,無論我們身在何處,只要有Toastmaster的地方就像是自己另一個家。因次,今年的交接典禮的主題: National Flags 國旗風。

看看大家運用不同國旗展現創意,當天最具創意最吸睛的就屬Albert & Euncie的小虎妹了,這可愛的粉紅國旗帽可是Albert把拔的idea,Euncie麻麻的巧手完成的哦!

theme.jpg  

 中壢Club除了具有創意有意義的主題,讓大家期待這個大日子的到來,最重要的就是交接典禮囉~~

謝謝這次的主持人Alber,雖然目前的角色是超級奶爸,但是創意點子依然源源不絕,看小虎妹的國旗帽就知道了,

我們的交接典禮也頗具創意,輕鬆有趣的氣氛,首先,Albert先放了幾張過去一年我們的活動照片,大家還記得去年的交接典禮上,Eddie大秀把手指變不見的魔術嗎? 過了一年,Albert再次驗收,不過Eddie這年忙著TM的活動,早已把魔術忘光光了,哈哈哈,看Eddie手忙腳亂變魔術的樣子,贏得了全場的笑聲,也揭開交接典禮的序幕。

首先,是即將卸任的Iris我發表卸任演說,其實我一直在想我應該不會哭吧,雖然有很多感動,有很多話想跟大家說,但不至於到哭吧...結果,我想錯了,很多事情是超乎我的想像的,卸任演說說到最後,不由自主的熱淚盈眶,有很多情緒突然一湧而上,沒有眼淚是騙人的,(也謝謝Alvin的兒子遞衛生紙給我,超可愛又揪感心的...)畢竟辛苦的經營了一年,謝謝我的幹部這一年的付出與貢獻,大家都是各自的工作、家庭或是生活,但是因為Toastmasters讓我們聚在一起,還有Sunday雖然這次無法參加這個重要的活動,但是也要謝謝你在台灣的時候,無時無刻的把Toastmasters的好分享給大家。

2010-2011 Officer Team- We are the BEST!!

 2010-2011 officers.jpg  

  

 聽完Iris的卸任演說之後,接著是最受我們尊敬的Louis 發表keynote speech: Business card & Toastmaster

DSCF3890.JPG  

我鋼開始看到題目的時候,一頭霧水,名片跟我們演講會有什麼關係啊???

Louis果然是超過20年的會員,大師一出手便有沒有,其實參加其他的社團組織可能都需要一些門檻條件,例如;社會經驗背景、經濟條件等等,所以名片上的頭銜就很重要了,然後,在Toastmaster沒有這些條件限制,只要你想練演講技巧,熱愛這個舞台都可以參加,不看身分背景,經濟地位,所以我們能夠在這裡認識各行各業,各個年齡層的朋友,相互學習成長。

 套句,會後Orson說的一句話: 今天來廳Louis的演講就已經值回票價了。

接著,聽完Louis大師演講之後,James帶了有趣又很有知識的Variety Session,既然我們的主題跟國旗有關,那一定要來考考大家的國際觀囉...猜猜看哪一面國旗代表的國家,也猜猜相關的一些常識,這段節目又把典禮的氣氛帶到另一個高潮。

遊戲結束之後,最後一個節目了...聽完了Iris的卸任演說,Louis keynote speech,最後就是新任會長Emily的就任演說了。

Emily在演說中提到,未來一年將會著重照顧與聯繫中壢分會的不同世代的會員們,繼續互相學習成長。

Emily雖然很年輕,但相信有心有熱情才是帶領中壢會走出更好的氣象跟未來的關鍵。

Emily& 2011-2012 officer team Go go go~~

2011-2012 officer.jpg  

最後,我想跟大家分享一點這次交接的心情。

其實這次很不好意思讓大家擠在不算大的包廂裡,典禮前兩天認真算一下人數,表訂上有31個人,加上去年的經驗,覺得應該25個人就差不多了,三桌應該就差不多了,沒想到還真的發生"爆桌"的情況 (希望以後Iris結婚也這麼捧場...:P)

謝謝大家的熱情支持,爆桌就是對我們的肯定啦...各位會記得有一年在不算大的包廂裡容納34個大人+3個不同年齡的小朋友一起參加中壢英語演講會的幹部交接典禮,也是因為Toastmasters是個老少咸宜的好地方,大家才願意帶自己的孩子一起來參與這重要的時刻,也為我們的典禮更增添了歡樂的氣息。

good fathers.jpg  

最後,謝謝各分會的支持參與;

TTC, Legend, YZU, Linkou,還有好久不見的G.P & Jamie

任期內的最後一個活動,我想我自己看來還是有很多可以進步的空間,但是對於大家的表現我給100分,有你們才有圓滿的交接典禮,精采豐富的一年。

任期內的最後一個例會:6/24 有精采的演講+一點點的special 邀請大家和中壢英語演講會一起走到最後!!

Chungli TMC

I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壢英語演講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