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Toastmasters:

5/27 Regular Meeting 我們在中壢 天氣晴 有中壢TMC的地方,都是充滿活力與熱情!!

P1080466.JPG

Orson的表情就知道這次的例會又很精采了!!讓我們一起回顧這次例會吧~~

首先要感謝guests前來參加我們例會;

Sisters Club:  Carrie (Taoyuan club), Jerry (YZU club),Gloria, Benadette (NCU Club)

Our most welcome guests: Sam, Kelly, Thomas, Rebecca,Xavier

【Toastmaster of Evening】

這晚主持人是JOKE QUEEN-Bonnie Lo,還記得Bonnie上次用笑話主持會議嗎? 這次Bonnie以四平八穩的方式主持,一樣表現落落大方,我想透過每次的會議練習,能培養多方面的主持方式,也可以成為"百變Bonnie"哦!!

【JOKE SESSION】

雖然外面下著雨,但是我們的meeting卻是充滿歡笑聲呢!Eddie擔任session master,我要說Eddie的主持功力更進步了!在整個會議的主持上更有組織流暢,Good!!

就跟你們說多上台之後就會變的很愛上台...^^

我們的guest-Rebecca很用心準備笑話和大家分享哦...而且還有帶動作呢...讓我覺得如果Rebecca參加Toastmaster多練習,假以時日,我們Joke Queen有接班人了...Good!

【Prepared Speech Session】

Speaker #1: Jason Hsu C1: Ice Breaker

Jason是我們的新成員哦~~上次例會為他舉辦入會儀式後,很積極的要發表他的C1 speech,Good!

Speaker #2:Allan Liao C5 The non-stpop demanding mother (objective: Your body speaks)

這次我覺得Allan進步很多的是在聲音的表達與肢體語言的展現,符合這篇的objective,下一篇C6注重在聲音的運用,一樣期待Allan的演講!!

Speaker #3: Gloria C6: We are unique and valuable (objecitve: Vocal variety)

這位年輕妹妹是來NCU Club,Gloria這篇演講就如同題目所說的每個人都是獨特而且有價值的,其實在金錢或是看得到的現實背後,蘊含著更多超乎我們想像的價值與意義。謝謝Gloria來中壢club分享你的演講。

【Intermission】

下課比上課重要,休息時間除了是喝水、上洗手間的時間外,更是相互交流的好時機,如果看到誰表現不錯,想給誰鼓勵建議,都可以好好利用休息時間哦!!

【Table Topics Session】

輕鬆的時間總是很快過去,接著是緊張有趣的Table Topics Session,Session Master: Emily出的題目是:如果有五天的假期可以出國、你想去哪裡?

我覺得這題Ellis的答案很特別,當我們都在想要去哪裡買東西吃東西的時候,Ellis的答案是去少林寺學武功...Good!

這次guests也很樂於上台分享自己的想法哦: Kelly, Sam, Rebecca, Thomas & Jerry 給你們拍拍手...Good!

【Evaluation Session】

General Evaluator: 好久不見的Albert Wu,現在可是新手爸爸,謝謝這次先安頓好小虎妹,才能來參加例會。

這次的講評團: Gary 首次擔任IE給予Jason意見,我要說Gary表現的很穩耶,一點都不像第一次當evaluator,Good!

Carrie 我要說謝謝Carrie這次來當Allan的IE,這次來我們meeting又遇到下雨天,也希望中壢和桃園兩個姐妹會都能遇水則發囉!!

最後,Orson的講評功力不用多說了,就是一個讚!! 也希望NCU-Gloria這次參加我們例會能有所收穫。

【Presidential Election】

看到這你以為例會就這樣結束了嗎? 最精采的來了...中壢英語演講會2011-2012會長選舉

這次有三位候選人:Eddie, Gary & Emily 個個使出渾身解數,端出一盤盤誘人的牛肉,更掀起了會議的高潮,最後由我們的現任教育副會長-Emily在激烈的選戰中當選,希望未來一年在Emily的帶領下,中壢英語演講會能再創高峰!Go Go Go ~~

P1080485.JPG  

當然,Iris要來個精彩預告囉...Chad & Amy A20 meeting will be on June.10

"It is a very important milestone for Chad & Amy in Toastmasters life, I think that it's our honor to have a chance to join the special meeting, we can learn something from them and inspire us to find our dreams from here."

最後大合照是一定要的啊...:)

P1080490.JPG    

 

                          NEXT MEETING: 6/10

                           SEE YOU NEXT TIME

 **05/27 The winners are**

The Best Joke speaker: Bonnie Lo 

The Best Table Topics speaker:  Kelly

The Best Session Master: Albert Wu

The Best Evaluator:Orosn Hsu

The Best Speaker: Allan L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壢英語演講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