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Toastmasters:

2011 Chungli Toastmasters club 我們有兩個好消息哦!!

第一個是. Our member- Albert的寶貝女兒小虎妹出生囉!! 是一個很可愛的小天使呢...

再來,我們中壢club也有新成員囉~~ Hannah & Young (請大家鼓掌歡迎!!)

下次例會將為Hannah & Young舉行induction ceremony!

2011 New Year, Good News.

 跟著Iris一起回顧2011第一次的meeting~~

首先謝謝guests參與我們的例會: 謝謝Julia (from YZU club)擔任評審  Richard( from CYCU club) New guests-Vita Lin, Kerry Wang, Angela Chu,and Joseph Lai.

Toastmasters of Evening

剛從Las Vegas 出差回來的Orson,擔任這次會議的主持人 

在Toastmaster有一句話: A Toastmaster wear many hats

每個Toastmasters在生活中扮演不同的角色,Orson就是很好的模範: 在工作上是很好的業務 ,在Toastmaster是一個很棒的member (Orson的豐功偉業可親洽本人) 而現在是EMBA的學生。身為Toastmasters我們樂於扮演不同的角色,讓我們能夠越來越好。

Joke Session

原本的session master-Bonnie無法前來,改請Eddie上陣,我要說Eddie進步了哦~~勇於接受挑戰擔任firefighterEddie, It’s your honor to be the firefighter…Good!!

Prepared Speeches

首先上場的是Moony帶來C1 speech,很歡迎Moony重回中壢club, 看完Moony的表現,套句James說的 Moony把C1-C10的技巧都用上了,果然在Toastmaster的訓練下,即使N年後重返這個舞台,表現還是一樣令人期待. Moony, we are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next speech.

第二位是Ellis- C3 Let's sign a contract with children,是一篇很有意義的演講, Ellis的上一篇演講教我們說不的藝術也是很有意義,不禁讓我們越來越期待Ellis的演講了。 

再來,Iris本人我發表A1 speech,正式邁向A level,這次我說的是孟母三遷的故事,其中,我講到孟母搬到墳墓旁的那段,謝謝Sunday犧牲美相幫忙大哭為演講增添!!

最後,百變Sunday: A2- Sunday, let me Show!!這次化身為新聞主播,播報working holiday的新聞,相當的有創意。

 Table Topics Session

這次session master-Emily出了三選一的題目:

以下三個活動你最想做哪一個?

  1. 騎單車環島台灣
  2. 登玉山
  3. 橫渡日月潭

 其中Jeff說以上三個活動都是小意思啦,高空彈跳才有挑戰,哇~~我要說Jeff想不到你玩很大哦!!

然而,這次我們的the best table topics speasker 由我們的新成員-Hannah奪下,哇~~新會員馬上來勢洶洶哦~~其他會員們..Watch out!!!

Evaluation Session

General Evaluator- 真是棒的(James Bond) 帶領講評團

 James從會議開始觀察大家的表現而且給予建議,其中針對時間的掌控,James給了很好的feedback好的會議品質包含時間的掌控每個人都尊重時間”,在不超時的情況下完整表達自己的意見,這就是很好的訓練哦~~

其中 Allan首次擔任Individual Evaluator,掌握了"講評的三明治原則" kiss, kick and kiss,會後Sunday說 Allan第一次當IE就好厲害哦~~我不得不再說一次: Every body, Watch out!!

還要謝謝E3 govornor-Julia擔任我的A1 speech講評,因為曾經看過Julia說過灰姑娘的故事讓我印象深刻,這次很榮幸Julia能給我很多寶貴的建議。

時間很快走到了2011年,我擔任會長也有半年的時間了,回顧這半年的時間,我真的從我們的會員身上學到很多東西,其他分會的互相支援,還有接到很多guests詢問中壢英語演講會,我很喜歡Toastmasters有一句話: Dig more, ripe more" (深耕必得)  在Toastmaster的收穫都是無形的資產,不論是現在或是未來都會深深的影響我們。

每當看到很多guests來到Toastmaster的時候,我都會回想自己加入的初衷,我覺得自己很幸運在剛出社會的時候加入,因為這是一個值得自我投資的地方。

加入 Chungli Toastmasters club 讓你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1. 增進英文能力  2. 學習溝通與領導的技巧  3.拓展生活圈

【HOT NEWS】

1. 下次例會: 1/28 我們要為Hannah & Young舉行入會儀式哦!!

2. In-house contest(prepared speech and table topics) will be on Feb.25

中壢club的各路好漢們,快快開始準備你的演講,2/25 會內賽咱們一較高下吧~~

See you on next meeting (Jan.28)

Iris

**本週冠軍**:

The Best Joke speaker: Allan Liao

The Best Table Topics speaker: Hannah Fan

The Best Evaluator: Julia Chen (YZU club)

The Best Session Master: Orson Hsu

The Best Speaker: Moony M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壢英語演講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