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nd & 4th Friday 7:  00~9:00 pm

Venue: 凡是美藝廊 二樓 (中壢市裕民街18號2樓 )  
Contact: VP Public Relation : Helen Ding (email: helenting8037@gmail.com), Jason Lin (email:  mean175@yahoo.com.tw)

Have fun and improve your communication skills to be a better spkear

What is Toastmasters:

中華民國國際演講協會(Toastmasters) 為一非營利組織,是國際演講協會的地區總會之一(全世界有 一萬多個演講協會分會,分佈於92個國家),亦是內政部登記有案的民間團體。目前台灣有 129 個分會,使用的語言有英語日語國語閩南語客語,組織成員有各行各業的一般社會大眾、學生、專業人士、及社區居民。

Toastmasters提供一個多種語言的環境,透過每次例會的議程,增加面對大眾演說的自信,更學習到溝通及領導能力。除了例會外,協會每年春季舉辦全省英語、國語、閩南語、客語等有備演講比賽、即席問答比賽,每年秋季舉辦全省幽默演講比賽及個別講評比賽。各分會間亦有聯誼活動,以增進彼此情誼。

Why YOU have to be Toastmasters?

【參加Toastmasters,逼自己放膽說英語】-2006年10月 Cheers雜誌

http://www.cheers.com.tw/doc/page.jspx?id=402881e8134e403a01134e5446780d9d&number=1

身為Toastmasters的優點:

1. Toastmaster不只是提供一個環境練習語言,透過每次的例會,每個人都可以發揮自己的創意讓整個會議變的更有趣,最重要的是訓練面對大眾的演說技巧與自信,還有學習溝通與領導的能力。

溝通、領導與創意,這三項都是現代人一輩子的利器

  2. 最經濟與實惠的學習方式:實際訓練口語表達的能力,比起花大錢上補習班聽講,是一個經濟實惠又能進步快速的好方法,而且  還能得到由國外總會頒發的英文認証

About Chungli Toastmasters club:

1. Meeting time: Every 2nd & 4th, Friday, 7:00PM~9:00PM 每月第二和第四個星期五晚上聚會

2. Meeting place: 凡是美藝廊(中壢市裕民街18號2樓).(對面有特約停車場)-靠近中壢火車站

3. Background of members: 業務、老師、上班族,歡迎各行各業加入

4. 如果想加入Chungli Toastmasters club,歡迎參加我們的例會。

在台灣有一個很棒的學習環境,練習英文口語表達能力,還能增加自信跟溝通領導的技巧,而且是最經濟實惠又可以快速進步就是"Toastmasters "

We learn communicaton, leadership skills and have fun together!!!

Chungli Toastmasters Club are welcome you!!

 

2015.7~2016.6 Meetings & Events

 

ChungliCLub2015_16

 

How to go to our meeting room?

 

凡是美meetingMap.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壢英語演講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