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8月16日,睽違三年的Div E Outing在本會PRVP-Julian以及桃園EVP-Ann的精心策劃下,終於成行囉!地點是在三峽的皇后鎮森林,入口處還有歡迎牌,此次參與人數應該有突破80人吧?!

DSC03002

先來看一下中壢有哪些會員一起同行呢?包括Orson、Dana、Jamie、Jade、Iris、Chad、Albert、Eunice、Hua-Hsuan、Amy,還有辛苦的主辦人Julian,待會還有神秘嘉賓出現!(Julian不在此圖中,因為正忙著幫大家準備仙草米苔目冰,就感心~)

DSC03011

活動完全還沒開始,就看到Ann開始喝啤酒了,Julian馬上吩咐我先藏幾罐啤酒起來,免得被Ann喝光了~(其實是為了稍後的啤酒大賽)

DSC03019

本會的兩位帥哥Chad & Orson負責起爐

DSC03021

兩位美女Iris & Dana負責看顧食物

DSC03023

本人肩負烤肉的重責大任

DSC03026

Orson還要三不五時用手機與朋友連線關心台灣對古巴的最新戰況

DSC03027

Eunice不愧是小女生,出來烤肉還撐粉紅傘,她委屈的表示:我是來陪Albert把他的油逼出來的~

據Albert表示:爬完一圈山路,馬上瘦一公斤!

DSC03030

我們的戰果

DSC03031

笨手笨腳的我馬上被自己割傷大拇指(Hua-Hsuan可以證明我連夾食物吃都笨手笨腳 吐舌頭

DSC03032

Hua-Hsuanㄧ直說:我要離食物遠一點,不然會一直想吃

DSC03034

最標準的綠色環保好男人:Julian,完全自備碗筷

DSC03037

Henson聞香來乞食

DSC03038

潑水大戰開始(兩位老闆Josh & Leo先互相幹上)

DSC03046

看不出來我們家的小女生Eunice也是很賢慧的DSC03048

Josh不但成為眾人攻擊的對象,還跌破大家眼鏡以"隔壁的歐吉桑"造型出現

DSC03050DSC03051

Jamie默默的在一旁幫大家烤肉

DSC03053

搞笑Orson上場

DSC03055

DSC03062

DSC03065

且看兩位辣妹互相殘殺(Ann & Carol)

DSC03066DSC03067

神秘嘉賓終於出現─long time no see "Kelly & Jeff"

DSC03069

還不太算杯盤狼藉

DSC03070

大家都在聊天,只有我還靜靜呷三碗公半~不停的啃玉米

DSC03071

Henson帶來台客舞

DSC03074

我們的黑貓歌舞團成員─Lola看不下去了,下海參一腳秀給大家看!

DSC03076

傳橡皮筋遊戲

DSC03084DSC03085DSC03087DSC03090DSC03092DSC03094

我們獲得了第一名~耶!

DSC03101

喝啤酒大賽,中壢隊代表~Orson(Organic獲得第一名,獎品是清涼的游泳池跳水一次)

DSC03103DSC03104

本姑娘要獨自出發去爬山囉(告示牌上說明約50分鐘路程)

DSC03107

眺高望遠、俯視整個皇后鎮森林

DSC03108DSC03109DSC03110

沿途望去都是樹樹樹,耳朵聽到的只有蟲鳴與鳥叫,照理說我應該很享受大自然才對,不過本人生性膽小,走在只有獨自一人的山路上,感覺越來越恐怖,不得不加快腳步

DSC03111DSC03114

最後終於又聽到人聲了,感覺真是回到人間!從山間細縫看到Iris耶~

DSC03120

DSC03119

回頭看看來時路,下次不敢自己ㄧ個人去爬山囉

(看看手錶,我一共花了25分鐘完成,恐懼真是讓人發揮極限)

DSC03118

回到活動現場,原來走秀活動已經開始!突然發現我們的活動主辦人Julian也在台上,真是校長兼撞鐘,辛苦啊~

DSC03124

林口分會的會長Sunny可真是犧牲形象哪~~~

DSC03126

感謝我們的帥哥美女主持人Orson及Ann為大家帶來愉快的下午活動節目

DSC03128DSC03129DSC03130

可憐的Orson在下台前還要被來個清涼秀一下(Good Pose)

DSC03131

告別皇后鎮森林,中壢分會成員向三峽老街挺進(沿路上大家邊走邊吃剉冰,遲來的消暑)

DSC03135DSC03136

晚餐呢,是吃快炒,大家可都餓壞了~~

DSC03141DSC03142

愉快的Div E Outing在三峽老街開始下起小雨中,劃下句點!

本人有以下幾點感想:

1. 找對officer,President的人生就是彩色的;若是找錯officer,President的人生就是黑白的。感謝Julian全程專責規劃整個活動,讓我不必多操一分心,只負責收錢,讓我們大家開開心心的擁有了一個愉快的夏日出遊。

2. 謝謝Jade及Orson擔任活動主持人,讓我可以一邊觀賞節目,一邊在旁邊啃玉米!

3. 希望Orson也可以帶像Dana這樣漂亮的女生來中壢分會,讓我們這邊人氣越來越旺旺旺~~~

雖然天氣熱到把每一個人的頸部都曬傷,不過可以和大家團聚在一塊,無關 speech 或是 evaluation,真是愉快,雖然這是我第一次參加Toastmasters的Outing,我想要大聲的說:下次我還要參加!

最後獻上我們的隊呼~永遠的紀念

全國的第一在中壢,中壢的第一在這裡

中壢~嗚嗚,中壢~啊啊

中壢中壢中壢,加油加油加油!!!

PS. 大家光看這個隊呼應該覺得沒什麼,不過光是回想起"嗚嗚跟啊啊"的動作真是非常台喔,感謝Orson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壢英語演講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