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晚上,我們相約鎮記麻辣鍋,準備大快朵頤!出席者:Eunice、Albert、Hua-Hsuan、Jeff、Kelly、Amy & Chad。由圖中可以判斷出誰是愛吃鬼,連拍照都捨不得放下碗筷,還有一個人迫不及待要撈老油條……就是我本人啦

DSC03183DSC03184DSC03185

飯後當然要來點娛樂,殺到Albert & Eunice的新家,享用他們的KTV設備!首先上場的就是Chad & Albert,這兩個人都很會唱歌喔!

在這裡,我又要寫一下歷史了,猶記得馬克先生在育達高中舉辦任職典禮的那一天會後,大夥相邀去唱歌,(因本人五音不全、還不太想太早破壞形象,所以未參加)據當時Chad會後私下跟我表示:吼~沒想到Albert很會唱歌耶~~當下他的言外之意頗有上帝不公平、把所有的才華都給了Albert……之怨嘆心聲

DSC03186DSC03188DSC03192

Kelly原本說要來"聽歌"的,不過還是很夠意思的唱了幾首,倒是Jeff的表現有點小害羞喔!(Jeff說以後meeting有什麼類似Albert要Toast to Eunice這種大條的代誌要事先告知他一聲,他也要來參加,GREAT~we got it)

DSC03196DSC03199

Hua-Hsuan和Eunice會唱好多歌喔!

DSC03200

Orson就更不用說啦,唱做俱佳,還可以把國語歌用台語來唱,真是太天才了,給你六顆星★★★★★★

DSC03204DSC03205DSC03208

最後一張獨家,最搞笑的兩人用彰化腔大聲唱出"海波浪",連相機畫面都要給它特殊模糊化一下……(哈,其實是相機等級太差,好多精彩畫面拍出來都模糊掉了,這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DSC03217

 

沒有參加到的Toastmasters,等到Albert及Eunice搬入新家後,隨時都可以來個尬歌一下~~

arrow
arrow

    中壢英語演講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