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中壢英語演講會的會員們,
 
在參加那麼多年Div E. 的"例行盛事"——X'mas Party,今年真是中壢最出名的一次,且讓我們看看發生了什麼事!
首先,是貼心的Sunday,幫大家都準備了帶有聖誕節氣氛的名牌(我們是Team Red)
然後,我們的美妝達人還幫每個人化了"曬傷妝",除了兩頰的腮紅,連鼻梁也都紅了(抱歉~用本人的照片示範)
 
 所以呢,大家都臉紅紅的!
而壓軸好戲就是我們的"PIG亮訪問秀"
這也為他們贏得了Party Queen及Party King之最高榮譽!
希望YZU犧牲色相、脫到只剩一條黑色三角褲的的Kevin不會吐血而死!
不過,Hecate跟Kevin真的是盡了最大的努力了!
相信大家都是想把最大的歡樂帶給大家!
包括我們的2266哩哩落落台灣熟男團體(應該不包括Rex這個幼齒的吧)
還有"城市瘦女"帶來的年輕不要留白(我想,我也是那個例外,已經漸趨向歐巴桑的體型了)
最令人surprised的是我們的God Brother - Louis也破天荒下來參一腳喔!
另外,還要感謝Orson緊急調派Steve過來幫忙湊人數,
Steve還帶了兩位漂亮的女生,真是帥哥配美女耶!
最後,我們的年輕小帥哥Rex在激烈的瘋狂的可怕的踩氣球活動中,殘存到最後,
真是太給它厲害了,給你拍拍手喔!
大家都很熱情參與活動內容,老娘我平常很少動,這一晚跳舞跳到早上起來感覺全身腰酸背痛!
不負眾望所歸,Taem Red is the WINNER~~
接下來,就等著慶功宴啦,沒參加到X'mas Party的members也不用感到遺憾,
明年我們再一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壢英語演講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