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到2009年的President Term終於在6/27告一段落,原本應該好好做一個10-15分鐘的Farewell Speech,但是在這一段日子裡,已經變得腦袋空空的我,完全不知道要講什麼,所以很簡單的把榮譽都歸給我的Officer Team!
 

其中,我最感激God Brother —— Luois在百忙中特地趕過來擔任我的Discharge Officer,從他的手中接獲證書,真是非常棒!幫我們Discharge完後,Louis又奔去機場出差去了!
 

謝謝我的Officer Team在過去一年盡心盡力的做好自己分內的工作,把擁有超過十多年歷史的中壢英語演講會在這一年裡帶到最高峰!許多許多資深的會員都說中壢英語演講會變了,變得更好更棒人氣更旺!而我也成了歷任來最輕鬆的會長!由這一年的歷練發現,真的只要把對的人放在對的位置,整個團隊的力量就會發揮最大!(我真是為我自己的慧眼識英雄感到驕傲!)
 

最棒的是,在大家的鼓譟下,Chad終於跪下去了……哇哈哈~終於讓我等到這一刻~~(一直很期待有正式的求婚,但是,唉~婚期都定了,也就別再期待什麼了!)雖然Chad的這個舉動只是應觀眾要求,不過還是謝謝所有中壢的朋友們,每次都要對Chad施壓,要不然我想在這一輩子裡,以下這個畫面作夢也不會出現!
 

謝謝所有熱情相挺的姊妹淘,希望妳們都可以來參加我的婚禮、甚至當我的伴娘,這樣,我一定會成為最幸福的新娘!


Amy碎碎唸也即將轉移到另一個部落格【愛蜜森隨手寫日記】,歡迎大家有空來坐坐!

http://www.wretch.cc/blog/amysen0905&category_id=132046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壢英語演講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