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會友們,
 
跟您報告一個好消息!中壢英語演講會的新任會長Hua-Hsuan,不但為人師表,並且還是個獨立自主的新女性,不但上的了講台,還進得了廚房!昨晚,煮了一頓晚餐一次把八個人餵撐了~晚餐內容包括:加入新鮮番茄燉煮、帶筋有嚼勁的牛肉麵,開胃菜:皮蛋豆腐,清涼爽口、醃製入味的涼拌黃瓜,還有一鍋養顏美容的紅豆木耳湯當飯後點心,還有一大壺好喝、透心涼的柚子茶哩!
 
根據昨晚的先遣部隊的品嘗結果,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讚啦~」
 
在新任會長Hua-Hsuan的住處不但可以看到日落的美景,而且能夠和大夥一起品嘗美食佳餚(還有Sunday帶來的鴨爪及飲料),我們共度了一個美好的星期三夜晚!
所謂「想要抓住會友的心,就必須先抓住會友的胃!」這句話可真是千真萬確啊!
 
已經成為中壢英語演講會的老朋友Henson,即使在村姑Amy的三吋不爛之舌鼓催下,始終不願加入成為中壢的雙重會員。但是,在Hua-Hsuan家茶足飯飽之後,馬上掏出千元大鈔,加入中壢英語演講會!
 
恭喜Hua-Hsuan,還沒開始第一個會議之前,就先招募到了一個新會員,盡職的財務長:Katie馬上收下現款,以免Henson後悔!
 
各位會友,心動了嗎?馬上加入中壢英語演講會的吃吃喝喝先遣部隊,保證您除了固定的週五例會之外,還有更多好玩的活動可以讓您的人生更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壢英語演講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