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人Henson搬新家了,特地邀我們去他家開轟趴!原本,他已經預定好要帶我們去品嚐新家附近的一家家常菜餐館,但是這一晚胃口特好的Eunice指定要吃"林記麻辣火鍋",老實說,當我聽到"林記麻辣火鍋"時內心有點給它小小高興,因為"林記麻辣火鍋"是我目前最愛吃的一家麻辣火鍋店,每個月至少拜訪1-2次,但是因為同行中有一位Ann小姐是個非常注重養生的人,不吃任何油炸或是麻辣的食物,所以這樣一來非常為難,七個人在用"黑白"決勝負的時候,我遲遲不能出手,最後是主人Henson說了算,所以我們這一晚就到"林記麻辣火鍋"大快朵頤!(真是對不起Ann,還好麻辣火鍋店有"鴛鴦鍋"這種東西存在。)

一邊享用美食,我的胸章竟意外成為最受歡迎的拍照入鏡物,我看我以後應該要靠它來賺取額外收入(拍一張收10塊錢)。吃麻辣火鍋真的不太養生,不過偶而為之也還好,所以我們自我安慰:這一晚不是"平時",是個週末夜晚,所以還是好好放開心情來享用美食吧!!

酒足飯飽後,回到Henson的新家,Sunday馬上進廚房為大家準備了一大盤的芭樂當飯後水果,打開Henson的冰箱,大家都尖叫了起來,因為擺滿了啤酒,哈~這就是單身男人的生活寫照!!

等到休息的差不多之後,就是我的"工商服務時間",拿出我的體脂計幫大家記錄一下身體狀況,結果十個人中有三個過重,有四個過輕,不過這一晚,我們只做到維持健康的四大原則之一:保持愉快的心情(事實上是太High了),其他的三項包括:均衡的飲食、充足的睡眠(玩到半夜十二點多才回家)、適度的運動(只有Orson跟Sunday一邊跑步一邊唸Pledge)都拋到腦後啦!

在這一晚,我們還有一項很重要的議題,就是中壢英語演講會新的正式的會長產生了:"James 胖的"將帶領我們走完2009到2010年,相信這將會是一個好的重新的開始,把中壢英語演講會帶到另一個高峰吧!

更多瘋狂的娛樂影片放在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bTjeCbZv4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壢英語演講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