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例會照片感謝Justin Wu大力協助,照片網址如下
http://picasaweb.google.com/justinwutm/20091113ChungLiMeeting#

 

Induction Ceremony for Frank Chen
噹噹,本會又有新血加入,雖然他是我專科同學,不過大家不用看我面子,

請好好鞭策他,因為他是來上進的,不像我是來交朋友。

 

今天的會長開場,講的是跟今日有關名人猜猜看的遊戲,第一個是已逝去的美女許瑋倫,
再一次證明紅顏薄命,諷刺的是,她的男友已經結交了女友並於明年訂婚,
放下過去噴向美好的未來巴;第二個是木村拓栽,是個肯負責的男子,
女友一有身(請用台語唸),就結婚了;第三個是蔡智恆,因為我讀書不多,
對他不熟,所以就…………沒有寫什麼了。

Guest: Kate Tsai
一身OL裝扮,蠻緊張的樣子,所以未來的人妻Amy Shen就坐到她身邊陪伴,
順便講解本club的詳細事項,希望她下次可以再來聽聽。

 

TMEIris Huang
一個喜歡挑戰的女孩,這次是做第二次的樣子,為我們講解Toastmaster的由來及雜誌的用法
(
不好意思,我個人很少看Toastmaster的雜誌,都收在櫃子),以及CC Program的用處,
在這補充一點,CC manual裡面有講解C1~C10 Speech的做法,大家要寫Speech Draft的時候,
可以大力參考。

 

Variety Session: Emily Chan 
有未卜先知的本領,知道天氣冷、今天穿特別辣,她男友真是幸福阿;玩的遊戲是看題目擺身體,
可以用言語輔助,第一個上台的是辣媽Katie Sung,題目看完後,發呆一陣子然後才表演出來,
安全下莊;第二個是會長James Lee,肢體語言豐富,題目兩三下就猜出來了;
第三個是大老闆 Justin Wu,英雄出少年,也是很快就讓大家知道題目為何;
第四位是Judy Wu,非常優雅的女士,每次看到她就是一身符合場合的穿著
,值得大家效法,也很簡單的讓大家猜出題目;最後一個是小弟我,題目是感恩節的樣子,
在我手腳不協調的表演下,也勉強讓大家猜出來,幸不辱命阿。

 

Prepared Speaker 1: Eunice Shen
C1 Speech
,一個純樸的女孩子,家住台南下營,所以做事也一定下營(請用台語)
聽說是家裡最小的孩子,但卻第一個完成終身大事,從此可以擺脫家族長輩的七嘴八舌
;目前從事英文教師的工作,家裡有賣糧食,大家有需要五穀類的,可以找她談談,應該有特別價格。

 

Prepared Speaker 2:Nina Chen
C2 Speech
,講解第二專長的用處,以及當初學習的種種事情,講者本人是選擇舞蹈,
因為對它有比較強烈興趣,聽完後讓我汗顏,我沒有第二專長,是該想想要學那方面了。

 

Prepared Speaker 3:Amy Shen
A11 Speech
Speak of the cuff,這次非常特別,即興演講,她準備四個題目給IE選,
Judy Wu
選擇”The lesson I’ve learned form being President”,內容大約是一個好的會長要充分了解
officer
的性格及將適合的人放到適合的位子,讓我想國父孫中山先生說的人盡其材,物盡其用,貨暢其流
,不虧是前會長說得這麼深遠而有道理的話,再次讓我汗顏。

 

Table Topic: Jamie Hsu
題目一:對打假球的看法,Henson表示那是台灣人太愛賭,只要有台灣人的一天,打假球就不會消失,
Orson
表示是因為球員薪資不夠生活,有些球員才出此下策。
題目二:如果你有能力的話,最想去那個國家旅行,再一次今日我最辣Emily上台說,
想去挪威(
Norway)聽起來很像No Way所以她至今還沒去過,理由是想看極光;
長官Justin想去日本,他覺得那邊可以買到好的DVD,風景及環境都不錯
題目三:你對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有什麼看法,好爸爸Brad義正詞嚴的說不行,guest kate也贊成他的說法。

 

Evaluation Session

C1 IE Katie Sung:對Eunice的表現覺得不錯,羨慕自己小的時候沒有這麼好的老師來教英文,
                  建議是再說得自然一點。

C2 IE Justin Wu
Ninaspeech寫得很有組織,充分表達她的說法及故事,建議是做更多的練習,
                 減少忘詞及Long Pose的機會,如果可以現場表演一下舞蹈會更好。

A11 IE Judy Wu
:非常傑出,我第一次看到也拿四個選擇給Speaker選要評論那個,Amy 選到的是
1.How effectively did the speaker organize her ideas? 2.Did the speaker convey confidence
in his or her authority to discuss the topic?
,當然Amy都有達到應有的水準,
也表示知道officer性格的重要性,最後感嘆不知道是那個好運的男子可以娶到Amy

 

General Evaluation Brad Wu
對各個session做一些講評,其中最重要的是”Time Control”,不要講一講就忘了時間,
另外宣導可以學習Amy站在台前的風範,這樣才可以讓聽眾看到你的肢體語言。

時光飛逝,很快的本次例會又結束,接下來就是
Fall Convention大家有興趣的話,
可以一起來參加,這次本會補助會員50%的費用,機會難得,明年應該就沒有了。

                                                                                     Editer Julian L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壢英語演講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