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astmasters 的年度盛會. 包括了每年的春季與秋季大會. 這一次.

吸引了近700位memebers前往.我們的收穫可是滿滿的呢! 

 

 

美食.精采的國台與英文一系列的比賽更讓我們見識到好多好多優秀會員們的驚人實力.她們都是我們的最佳典範.

Div. E 的陣容龐大. 其中以NCU 參與的18人稱冠. Iris 姐姐和Sunday 姐姐的閨房一下子差點變成了轟PA場地了.不過他們真的是有夠可愛. Oxford平常在會議裡是

President . 外出馬上就變保母了.

YZU, Taoyuan and HsinChu 的sister club 也有好多人參與. 當大家的心團結在一起為 Jeff and Johnny 喝采時.
那種感動實在是要你親身體驗才了解...
 
不然你就問問  Iris, Sunday, Orson, Louis, Henson, Jeff, Roy 和剛加入的 Gary Chen 囉!  
下一次. 讓我們一起去秋季大會吧!
 
 
 
 
Sun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壢英語演講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