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中壢英語演講會史上破天荒的PK大賽,即將在6/11晚上七點準時在中原大學引爆!
Tissue Paper Man 歐小森 vs 現任會長 James vs 冷笑話大王Sunday姊姊 vs 新任會長 Iris
四個人即將各以C10角逐The Best Speaker,誰會是最大贏家呢?
 
 
除此之外,新手爹地Albert vs 大老闆Brad 還有 Chad & Amy這對夫妻也即將史無前例的進行
現場抽籤講評,誰又會抱走The Best Evaluator的殊榮呢?!
 
欲參與這場盛事,絕不能錯過6月11日在中原大學真知教學大樓109室的例會!
 
馬上參加~
Contact:  James: 0935-101631, Orson: 0932-100840, Julian: 0955-520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壢英語演講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