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o roads diverged in a yellow wood,

And sorry I could not ravel both …..

( from Robert Frost )

I chose Chungli club meeting

星期五的晚上下著雨,下班尖峰時間路上都是車,有人想快快的回家,但有一群人選擇參加Chungli Toastmasters regular meeting!!

 

這些人如此專注...到底是在看什麼呢??

 

 

 

次的TME由我們James擔任,我要說James你的主持技巧越來越純熟了

Variety Session YZU Club前任會長也是我們Area E3 Governor –Julia主持,Julia帶來了繞口令為meeting暖身。

簡單的單子跟句子讓大家玩的嘴巴跟舌頭都打結了,直呼:好難啊...>'<

 

 

 

遊戲之後,進入meeting的重頭戲-Prepared Speech Session

 

這次有三位講者

我們的新成員-Ellis發表C1 Speech,讓我們可以認識這位新朋友!!

Ellis的整體表現是可圈可點的哦~~ 加油!!

接下來,這位也是很優秀的會員-Jeff,發表C6-My free way,在說Jeff 去德國出差的故事, 而且將C6 objective: vocal variety運用的很好哦!!

 

最後一位重量級的講者-Amy,發表A15的演講-The Road Less TraveledAmy選了Robert Frost的詩- The Road Not Taken

是說人生充滿了無數的選擇,但光陰有限只能擇一,凡是做了決定,就勇敢負責向前走。

這是一篇很有意義的演講,繼variety暖身之後,Amy的演講將整場meeting 氣氛又帶到另一個層次。

 

中場休息,Sunday準備了兩道自己燒的菜請大家品嘗,James & Emily也帶來了好吃的麵包,還有Chad的媽媽(也是Amy的婆婆…XD)自己做的豆乾,讓整個meeting room充滿了濃濃的食物味與人情味!!!

 

中場休息之後,就是Table topics session!!

Session master-Bonnie選了補教人生這個很熱門也很八卦的題目

問大家想當:Husband” “Wife” or “Mistress”

我不得不說這個問題讓整場meeting掀起另一波熱烈討論….

看以下的照片就知道大家有多麼的積極熱烈想回答…XD

至於誰想當哪個角色,答案就在照片中….XD

 

 

 

 

Table topics結束之後,由中壢會的新任爸爸-Albert Wu擔任GE,帶領三位講評者。

三位講評者各有不同風格,Sunday用很活潑的方式給Ellis建議,Lola薑果然是老的辣,給Jeff很多中肯的意見,我很喜歡聽Lola的講評,每次聽完就像是上了一堂寶貴的課,最後Chad用幽默又很建設性的的方式給Amy一些意見。

 

 

Meeting到了尾聲,這次的meeting真的是超乎想像的high quality

謝謝大家下了班冒著風雨前來,每位演講者跟主持人把自己的角色扮演的很好。

謝謝整場會議的小幫手-Allan 第一次當timer表現的很稱職哦!!

Ah-counter Eddie 謝謝你打開你靈敏的耳朵聽大家的贅字

謝謝我們Davison E的大家長-Kevin 不畏風雨前來參加我們的meeting

謝謝YZU Club Julia帶來這麼好玩的遊戲,還有Michelle歡迎你來我們的例會

Taoyuan Club-Lola謝謝你擔任IE,給我們很多寶貴的feedback

還有guests: Linda, Song and Mark 再次看到你們真的很開心。

 

星期五的晚上我們選擇Chungli club meeting

因為有大家的熱情參與,讓我們有一個充滿意義且精彩的Friday Night!!!

 

11月份例會日期: 11/12 & 11/26

See you next time….:D

 

Trophy Winner (10/22)

Best Speaker: Amy Shen

Best Evaluator: Lola Jan

Best Table Topics speaker: Orson Hsu

Best Session Master: Albert Wu

 

 

 I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壢英語演講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