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Irisㄟ心內話】讓大家久等了,距離上禮拜五的meeting已經結束要一個禮拜了,但是當天的尖叫聲跟歡笑聲還是迴盪在耳邊,由此可知我們有個WONDERFUL MEETING.

 

First of all, I would like to thanks for our guests, because of you, we had a high quality meeting.

Thank you: Div. E governor- Kevin Lin, our sister club-Linkou club-President Henson, Taoyuan club (President Sharon, outstanding members: Johnny and Terrence), and a young and cute boy- Danny from NCU club.

Of course, we had many guests: Hannah, Yang, Fay, Jason Ho, Vivian Jason Hsu and Song. Thanks for your coming.

 

In the begging of the meeting, Iris shared some Halloween photos with our members,

 

And then, Our Toastmasters of Evening host by Amy Shen.

例會開始的時候,Amy和大家有個默契,當台上的人表演完了,台下的觀眾都要給予掌,大家也都非常的配合,所以才說整場充滿了尖叫聲…XD

 

演講之前的暖身活動是由中壢會的好爸爸典範-Gary kao主持,這也是Gary第一次擔任session master~~這個遊戲是Gary出了很多單字,大家輪流上台只能用說的方式描述單字,然後讓台下的人猜,而且還不能用肢體語言哦~~這個遊戲可以訓練大家的oral ability。這個遊戲最大的贏家就是咱們的Julian猜對了好幾題說。

 

好玩的遊戲之後,正式進入speech session,這次有四位演講者。

首先,是我們的新成員-Allan發表C3 speech Be a solo traveler and enjoy its unique experience. Allan分享去越南自助旅行的故事,聽完了Allan的演講,我也想開始規劃旅行了…:D

 

第二位講者呢,是來自桃園分會的Terence-C5 speech: Fight Terrence將跟蟑螂fight的過程並融合C5 object -Your Body Speaks是一篇很有好笑的演講,贏得全場觀眾的笑聲與共鳴,而且最後Terrence告訴我們蟑螂千古不變的敵人就是拖鞋啦!!!I totally agree with you.

 

And then, our James delivered his first advanced level speech-Upgrade

James說的過去一年擔任會長,謝謝大家對中壢會付出與貢獻做一篇演講, 也希望我們中壢會能越來越upgrade,就如今年的slogan-Soar to a new height 展翅飛揚,再創高峰。

 

最後一位呢是我們的Julian-A4speech,將去基金會當志工做成一篇演講,Julian真的很有愛心耶~~

雖然演講的時間只有3-4分鐘,但是要在短短的時間內要做好一篇演講是一件很不簡單的一件事情。

 

============中場休息之後===========

緊張有趣的Table topics session來囉~~

Session master-Jeff準備了很多很有趣的題目給讓大家辯論,其中有一題是百貨公司週年慶你最想血拼什麼? 這題由 NCUDanny弟弟 PK 辣妹guest-Fay,我要說這題果然還是女生的強項,最後由guest-Fay抱走了 The best table topics speaker”

 

接著是feedback time-General evaluation

由我們的 beauty Sunday首次擔任GE帶領4P講評團 (不要緊張~~ Toastmaster是很正面的地方,我是說…4P是指4位現任以及歷任的President)

Emily (CYCU club) Iris (Chungli club) Kevin Lin (Linkou club) and Johnny Chang ( Taoyuan club) ,在Toastmaster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每位演講者都會個有一位講評者給予意見,演講訓練表達能力還有上台的膽識,講評則訓練觀察與正面思考的態度。這也是Toastmaster與眾不同的地方。

 

所謂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每次的meeting就像是一場節目,因為所有members的熱情支持,平時的用心準備,還有臨場的表現,才能有精采的呈現。

                         

中壢clubmeeting有大家的掌聲+尖叫聲,還有好笑與溫馨的演講,讓我們的meeting不只是meeting,更是個眾所期待與很有收穫的家庭聚會。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and see you next time

Upcoming meeting: 11/26

 

I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壢英語演講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