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例會結束‧第一句話就是謝謝大家因為有你,才能讓例會很精采,大家有很開心的星期五晚上。

 

首先,要感謝guests- 來訪第二次的Fay, Jason Ho而且這次還帶了其他的朋友: Ivee, Peggy, Miaoking, Iris Chang, Kelvin

相見歡的中文會的會友們:- Charlie,(董嘉) Joey(小逸)Claudia(清華)

桃園club-Lola, YZU-Julia and Brain

來自苗栗的guest-Emily Huang

還有Jason Hsun and Song

哇哇哇~~這次又是人山人海了!!~~(讓我在延續上次meeting的尖叫聲)

 

這次Toastmaster of Evening-Jeff Tsai 這是Jeff第一次擔任在中壢會擔任主持人,

因為11/25是感恩節,Jeff以這個主題開場,時時的感恩是很重要的哦!!

 

再來,Joke session master是兩個禮拜前就挫著等Eddie,很早就佈局找樁腳說笑話,Eddie的主持功力有進步哦,更有自信了~~加油!!

 最後是由Bonnie這次抱走了The best joke speaker~~`

 

接著,演講會的key session- prepared speech session

這次的講者組合是二王一后

第一位是我們入會短短一個月的Ellis,發表了C2 speech- The art of say no,教我們一些說不的小技巧,不過在此呼籲大家~~Toastmaster要學會say”YES” 勇於接受挑戰,才能學到更多的東西。可以婉轉拒絕老闆要你加班,但不能拒絕熱情的Toastmasters!!!

接下來,中壢會的優質爸爸-GaryC3 speech說的是如何在工作與家庭中找到平衡,很實用的演講哦!!想要跟Gary一樣成為優質的好丈夫好爸爸嗎? 就是每天回家當個稱職家庭主夫,這樣老婆大人才會准假參加meeting...XD 眾男性啊~~學著點!!

 

最後一位講者-Amy的演講總是會讓我們有所收穫,A16-ImpossibleAmy以加入Toastmaster的個人故事告訴大家當初他也是個平凡的上班族,但是因為參加了Toastmaster豐富了他的人生,nothing is impossible 沒有不可能的事,只要自己努力,相信I am possible

在這裡廣告一下,其他分會有福囉~~Amy打算展開巡迴演講~~ A17-A19這三篇演講將到其他分會發表,最後一篇A20當然還是回到自己的家Chungli club

中壢會的家人們,到時候要一起去看Amy的演講哦!!

 

中場休息之後,Table topics session master-Allan

Allan首次主持table topics session,準備求婚大作戰的題目考大家,YZU的大帥哥-Brain竟然上演下跪求婚的戲碼~~Wow~~ 我們的meeting真的是驚喜連連啊!! (Brain 你真的是版面搏很大哦~~)

此外,我覺得現在的guest都很勇敢哦~~主動上台回答問題,下次可以分享一下上台的感覺哦~~

 

最後一個重要session-General evaluation session

這次有請中壢會最重量級的member-Louis 擔任GE

我在邀請Louis時,Louis說為什麼我只能做GE或是IE??

答案揭曉,因為要請Louis您帶領我們美女講評團啊~~( Chungli clubcharmingSundayYZU cub最可愛的Julia 還有Taoyuan club 最有氣質的Lola)

當然,中壢club是很有內涵的社團,請您來做GE的最主要目的是希望給我們後生晚輩建議。

Louis可是參加超過20年Toastmaster資歷深厚的優秀會員呢~~

其中,Louis說在Toastmaster擔任講評學到的是聆聽與分享,而且也是訓練即席反應的能力。

因為每個講者說完之後,Evaluation session的時候,評審要用2-3分鐘給講者意見,這是很挑戰也很有趣的事情哦~~

 

我很喜歡Louis說過的一句話: Toastmaster永遠提供一個很大的舞台每個人可以在這舞台上盡情發揮你的表現,而台下的人會給予最正面的支持與鼓勵,這就是Toastmaster的精神。

 

每次的例會結束,不是結束一次meeting,而是我們又進步了,也表示我們要再繼續往前囉~~

 

Chungli Toastmasters Club MAKE YOUR LIFE COLORFUL

每個月第24個星期五19:00-21:00 屬於我們的Toastmaster時光!!

12月份例會: 12/10, 12/24

 

Dear fellow members and guests:

See you next time~~~

 

最後,五顆星推薦★★★★★

***讓Toastmaster的好給更多人知道***

我們中壢會的前任會長-James and EVP Emily成立了中原大學英語演講會

12/9 CYCU club 中原英語演講會創會典禮

時間: 12/9 18:30-21:00

地點 中原大學 全人村 瑞麗堂 (桃園縣中壢市中北路200)

一起見證中壢會的new baby-CYCU CLUB的誕生吧~~

 

I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壢英語演講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