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會員們大家好....
 
 
 
這是MVP-Sunday小姐的邀請及聲明.

本周例會結束我們的Second-round地點很不一樣喔!
不是金山鴨肉.不是麥當勞.更不是千芳或是鑫艷大酒樓.
 
 
 
是錢櫃KTV拉!  請大家踴躍參加.
7/21(三)以前請告知我您是否前往.以方便我計算人數訂位喔!
原則上不使用自助巴!  請學生身分的會員們攜帶學生正還享有折扣喔!
 
3小時490元...
 
會有這個特別的Second-round 聚會是因為咱們的Gary Chen 在八月初將前往美國
擔任TA. 某天半夜和Sunday 在msn上碰頭.  閒聊之下.才發現Gary Chen 非常熱愛音樂.
 
說著說著.Officer Training 那天在Henson哥哥家的Homepa 上.
Sunday 就和 president Iris and officer team 討論在錢櫃舉辦
second-round 的可能性. 結果獲得多數認同...
 
 
So,,,,,let's go Karaoke in the Second-round on July 23.
讓Gary Chen 前往美國前也能和ChungLi members 多累積感情嘛!
 
 
Have a nice week,,,,,,
 
 
 
Sun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壢英語演講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