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jpg  

 

 Dear my fellow members:
 
Presidnet Iris annouced the first meeting in the new term:
START!!
 
Now, let's quick look what happen in our meeiting.
 
新任期開始,由我們的SAA正妹Bonnie帶大家唸pledge ,相信以後可以吸引更多帥哥才參加我們的meeting

bonnie.jpg  
 
【Opening by Presidnet】
就是由我Iris上場了,我給自己一個任務就是每次都要有不一樣的開場白,看到那麼多人來參加我們的meeting,超感動的!!
 
【Toastmaster of the Evening:】
中壢lclub優秀青年Orson主持全場,不用說Orson的主持功力是有目共睹的,把全場的氣氛掌控的很好。
 
【Timer and Ah-counter 】
 

timer-gary kao.jpg 

ahcounter-drininkg.jpg 

我們的新會員Gary Kao首次擔任timer,很盡責的為會議掌控時間。
Ah-counter Drinking 非常認真的紀錄大家的贅字、重複的話,就連Drnking自己上台做officer report也請Gary幫忙紀錄,真的是超負責的啦!!

 
【Officer Reprt】
今天的重點是每個幹部報告這一年要做的事情
 
SAA- Bonnie: 做會內的財產清單,紀錄我們會內的東西有哪些
 
Treasurer- Eddie: 估這一年的活動預算,讓我們可以把會費花到真正需要的地方,提升meeting的品質
 
Secretary-Kate:  現任EVP也是上任Secretary Emily把武功密集傳授給Kate,相信Kate也能有很好的表現。
 
PRVP- Albert & Drinking: 已經規劃這一年的活動,近期的活動是8/21 Summer outing,也是中壢club主辦的活動,希望大家共襄盛舉哦! 
 
MVP-Sunday & Orson: 
Sunday無法親自出席這次的meeting,很用心的預錄officer report,Sunday你真的是有無時無刻伴隨在我們左右耶~~
這一年Sunday and Orson的組合,相信能為我們帶來不一樣的氣象
 
EVP-Emily & Julian
EVP安排一整年的計畫,大家可以事先準備speech or assignment,相信在Emily跟Julian的組合下,我們能夠琣養更多優秀的人才!!
 
President-Iris: 未來一年我的信念有兩個:1. Get more honors 2. Find your own value in Toastmaster
我有很棒的團隊,可以處理好事情,我要有堅定的信念做決定。
We are Creative, Effecitve and Organized team.
 
【Table Topics Session】

 diana.jpg

Beauty lady- Diana準備的題目是關於緊急處理
在一個新產品iPhone 5的發表會上,你是主持人要請來賓拉下彩球,但是此時此刻,來賓開心的要拉下彩球時,應該要有個東西掉下來,但是卻什麼東西也沒掉下來,面對這樣的窘況,你該怎麼辦?
 
不管你的答案是什麼,我想鼓勵大家的是踴躍發言,身為地主國,不能讓外國人專美於前,因為這次回答的都是外國朋友哦, 下次大家要好好的把握機會發言。
 
 【Evaluation Session:】
這部分綜合各evaluatorts的意見,這一年我們設下了很多目標,DCP Goals要得多少分,那是總會給我們的一個目標,讓一個組織發展的健全的方式,最重要的是我們要互相激勵,成長,這才是參加Toastmaster的初衷。
 

【後記】
 
謝謝我們Div.E governor-Kevin Lin 參與我們的meeting,給我們club很多的feedback,未來有很多互相合作的機會哦!!

 2010_07_103.jpg   
 
還有我們的sister club-桃園分會的PR Terrence 跟always support us 的 Lola也來參加了我們第一次meeting

 其他第一次來的guest: Monica 是一位國小的英文老師,我們在綠野辦installaton 剛好他也在那吃飯,因緣際會就來參加我們的meeting了,還有Eddie的同事-Jaren,歡迎你們下次再來哦!!
 
跟大家分享一個小故事,當天下午
James打電話給我說: Hello Iris, 今天有一個突發事件,Bonnie會帶大約10個guests,,有一半是外國人,給你一個心理準備!!
我說: 好啊~~沒問題!! (心想:來就來,沒有在怕的啦!!...XD)
James回說: 沒問題就好,那我快快去中原買吃的晚上好招待客人....(謝謝James想到採買食物這一點)
所以每次的meeting一定會有無法預期的狀況發生,以不變應萬變是最好的方法了!

emily.jpg 

(賢慧的Emily正為大家準備點心)
 
這次的meeting像是個小型聯合國,guest破天荒超過15位,超旺的人氣讓我們的meeting顯得很熱鬧。外國人都很主動的發表意見,甚至有幾個外國人很想了解Toastmaster的運作,於是跟我們去secound。希望身為台灣人的我們,也能學習主動發言,Toastmaster就是提供一個環境,希望大家都能把握每次的meeting,把握每次能發表意見的機會。
 
Thanks for your coming, especially the students came from the other contries, Bonnie can explain what I said in this mail if you wnat to know...ha ha
 
最後分享Orson說的一句話: 以前我們都認為自己 impossilbe" 完成一些事情,但是參加了Toastmaster 我們相信"  I'm posslbe"  Turning the impossilbe to the possilbe!!
 

Our next regular meeting on 7/23
 
下次的meeting是正常的例會了,有實力堅強的speakers哦!!  Let's enjoy our meeting...:)

2010_07_117.jpg 

 照片來源: 

Kevin Lin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110174479354884829838

Diana: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109165109705434584092

Chungli Toastmasters clu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壢英語演講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